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最近做了很多心理测验
各个都显示出我是个非常现实的人
让我也有点认为自己是个
金钱主义者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只知道自己很爱玩
喜欢热闹
喜欢笑
讨厌冷清的场面
讨厌孤单的感觉
可是有时候我也很享受宁静

最喜歡的顏色
喜歡綠色的人基本上是一個追求和平的人。卻害怕獨處,喜歡群體的生活。也因此你擅長與周圍的人保持良好的和諧關係,總是給人親切溫和的印象。而周圍的人也對你十分信賴跟崇拜。不過,因為對每個人的態度都差不多,所以有時候也容易讓人誤認為是個八面玲瓏的人。喜歡綠色的人十分上進,但因為不喜歡在團體中太過突出,所以也會要求周圍的人一起奮發向上。

你對情人的要求
高薪的工作是你所追求的嗎?或許你認為薪水是對自己能力的肯定,也許你其實是向錢看,不過不管怎麼說,金錢對於你,確實很重要,因緯他會讓你有安全感,這 樣的你,當然希望自結婚對象是一個多金或是擁有高收入的人,對你來說,錢很好用,可以為你帶來很多很多的東西,絕對萬能的,所以你會把它列入你擇偶的條 件。

你是幾號戀人
2號戀人是最容易進入戀愛的狀況的戀人,不論是實際的或是想像的,2號戀人的羅曼史可是幾乎從不間斷的!
基本上2號戀人無法忍受寂寞攻勢打動,甚至從不懂得明確地說不。
2號戀人喜歡與伴侶有形影不離的關係,也很喜和孤單,不僅很容易被追求的歡彼此之間親密的舉動,是標準「甜膩型」的戀人,也特別容易受溫柔、體貼的對象吸引。
甜言蜜語和肢體的觸碰,在2號戀人的戀情裡是不可缺少的!2號戀人非常禁不起摩擦和爭吵,所有不和協、不柔和的狀態對2號戀人來說,都是一種莫大的壓力。
但是2號戀人很容易心軟,也堪稱復合率最高的數字,2號戀人很難拒絕他人的柔情攻勢,往往禁不起戀人的苦苦哀求,又重新回到曾經傷害自己的人身邊。
失戀癥結點:2號戀人甜起來很甜,黏起來卻也很黏!「甜蜜的負荷」最適合形容2號戀人,小心讓戀人喘不過氣而逃之夭夭!
每月29日出生的2號戀人:最懂得掌控「需要」與「被需要」之間的權力關係,戀人特別會心甘情願跟隨29日的戀人!

上天讓你交換一樣東西,你會 - 用生命換取愛情
愛情對你來說是美好的,也是今生最重要且執著的,你是個重感情的人,當你愛上一個人通常是義無反顧,你認為只要可以愛一個自己所愛的人,就是一件令人幸福的事,所以你願意付出任何的代價,來換取美好的愛情。

嫁給窮小子的機率 - 雙子座:20%
雙子座很簡單,她覺得“人往高處爬,我幹嘛跟一個比我窮的結婚!我為什麼要多一個負擔!”雙子很喜歡愉快的生活,愉快的生活絕不包含要幫對方做很多事情,要做也是心甘情願,而不是一個壓力在那邊,那當然今天雙子如果有錢到一個地步,當然就OK,因為雙子座也蠻喜歡照顧別人的,她欣賞這個人,那當然另當別論。可是一般雙子座的慾望是無窮盡的,她今天很有錢,還是會希望嫁一個更有錢的,讓她檔次再高一點,以前她可以買5、6萬的包包,她嫁一個更有錢的,可以買4~50萬的包包,有何不可。

你為愛情,會做到咩地步? - 實際型
你唔會完全付出你的愛去愛別人,你的宗旨是,要先感受到愛,再付出你的愛,在你眼裡,你會想為什麼我什麼都得不到…卻要付出?勸你一句吧:愛情並不是這樣衡量的

12星座愛情的付出與回报
雙子座的付出恐怕是最輕鬆的,整天動動嘴皮,花言巧語地逗得對方心花怒放,便可以輕易讓人相信他的愛有多深,得到的回報當然是對他的死心塌地。可是,這回報他並一定會在乎和珍惜。當他愛上另一個人,或受到另一事物吸引後想抽身時,哪怕身邊人為他付出再大的代價,也很難讓他再回望一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