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年

新的一年
新的愿望
在新的一年里
我希望大家
平平安安
财源广进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我新的愿望就是
sem 2 要拿 dekan
所以就要好好读书
不要再skip class 了
最好能1st class
不然往后的sem就很难拿了
dekan请不要离我这样远
一生人一定要拿过一次dekan的
沈莉欣加油!!!

还有
我要存钱
最好能存到很多
然后end of sem 可以去旅行
我要去Sarawak
Fione学姐等等我
我要去找你了

然后
好好努力
尽量带给身边的人快乐
看开点
世界只是借我们居住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不要再这样执著
人生才会有快乐

努力改变自己
达到完美要求
可是应该很难做到

尽量做三好
应该也很难吧!!

总之
2010年
做好自己本份就对了
只要觉得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天地良心
那就好了
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眼光
(可是一路来我都是很少在乎别的眼光的)

Finally,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有新的开始


3 comments:

  1. Hey, 你说的哦~ 我看到了,加油哦~~我等你~

    ReplyDelete
  2. senior, ptptn not yet out...
    1 day oni can eat 1 meal...
    so pity

    ReplyDelete
  3. yo~ diet ma, good also ar.. Ptptn comes out late is good coz u wont spend the money like water ma,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