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大学

在家的日子过得很快
一下子
我又回到了这个学校

大家的大学生活过得好吗?
过得是否精彩?

还是只有我的大学生活过得是
枯燥乏味
平淡无奇
终日想家
无所事事
游手好闲

老实讲
大学生涯
大家应该尽量享受
可是
又有什么我可以做

跟朋友出去
能去的地方大多数已经去了

现在
逃课回家
才是我享受大学生涯的方式

SEM BREAK 快点来
我已经等不及了
我很想念家

三朵烂花
几时才能相聚
好想念与你们一起读书的日子
中六的生活
中六的班
中六的同学
好想念啊

7 comments:

  1. 別急別急
    很快的,我們又可以相聚了!
    對啊!大學生活真的沒有大家口中的美好!
    對我來說,大學生活就只有競爭 競爭 再競爭!每件事都離不開那可憐的分數!甚至於結交朋友。。如果你沒料,人家真的懶得理你!!唉。。。

    縂覺得中六生涯還是最好的,雖然有繁重的課業,做不完的習題,但每天都在一起說説笑笑,打打鬧鬧,還真是無比的幸福啊!我也一樣好想念中六的生活吖!!好想念,好想念..^.^

    -我又來報到了-
    (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ReplyDelete
  2. 会用繁体字的该不会是林小姐?

    ReplyDelete
  3. 难道你就没有想念一朵美丽的花???

    ReplyDelete
  4. 应该不是林小姐

    上面的某某人,你的大学生涯,充满了竞争
    我的大学生涯充满了竞争与虚伪
    需要你的时候,会对你无比的好
    觉得你对他没有好处的时候,就懒得理你
    可是,很快又回会来找你了

    我还蛮想念中六的校服,哈哈,每天都不用烦恼要穿什么

    无论如何,大家加油吧!

    ReplyDelete
  5. 林小姐 - 聪明leh.知你者莫莉欣也。

    Lily - 不要脸皮厚到称自己为美丽的花。想念抄你功课的时候。哈哈!!!

    萧同学 - 对对对, 中六不用每天想要穿什么衣。现在还要麻烦,怕人家讲我们没有换衣。

    有竞争才会有进步,可是,他们的竞争太强烈了,是我自己放弃,反而退步了。
    假仁假义的人太多了,考试有tips时,就会千里迢迢来找你。平时看到也不打招呼。
    有车时,平时的 hi bye fren 竟然会约你出去玩。是不是很现实?

    ReplyDelete
  6. 对啦

    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