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谢谢

谢谢爸爸妈妈进来探望我
谢谢妹妹来这里陪我住了四天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真的谢谢那些为我担心的人

我的心情好多了
明天考完就可以回家休息一个星期
昨天,去复诊,医生说:“glad that to see u smile again”。
我才知道,当时在pku流眼泪是多么的可笑。

朋友说:“成绩不代表一切,尽了力就好”。
可是,要做到就很难。
原来,我不是怕输给自己,而是怕输给别人。
现在的我,已经战胜自己了。
以前从不为考试担心的我,现在会尽力读书,
还不是战胜自己?(虽然这是安慰自己的借口)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好期待啊!

1 comment:

  1. 笑笑没烦恼!当你觉得很沮丧,千万要记得,还有人比你更惨,更担心考试。
    至少,如果*大吉利事*真的fail了,最多extend sem 总好过我吧。
    学校要求的不是pass而是score。 全部人都可以aim pass,可我却不能。就算有pass,可是没有score,还是一样没得读了。还要赔钱!

    哈哈,当你觉得担心时,就想起我吧!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