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大学

两年了,原来我还不习惯
我还不够爱UUM
因为我还会觉得伤心

越读越不习惯
好像时间很难过
尤其是在等待上课的时间
时间好像都过得很慢
等来等去
等到都要睡了

希望这个学期会有不一样的我
add 了很多班,好像都是senior的班
sem 4 就add了,对我来说会不会太难
因为班上大多数是sem 6的senior

沈莉欣
加油!!!
你是能的!!!

1 comment:

  1. 我這學期也add了很多final sem senior的班..
    好可怕!希望我們都能應付得了.
    沈莉欣&林秀伶
    加油!!!
    我們得能! 一定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