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我回来了

两天一夜的旅程
好快又结束了
原本只想去Danok玩
一时兴起
就到了Hatyai

一群八个人
吵吵闹闹
热热闹闹
终于结束了这个旅程
回到了我孤单的大学生活

去了夜市
拜了佛
吃了美食
逛遍每间7-11
边走边吃
好累可是高兴

干捞Tomyam面
不错
一碗3o baht

nail art
才50 baht
超值的

按摩 真的好舒服
错过了黄金时间
买不到酒
不能买醉
可是
我们还是无酒也醉

虽然有点小插曲
可是
不会对我们造成多大的影响

期待下个旅程
。。。。。。。


明明还有半箱多的泰国面
可是还是叫妈妈买了Milo给我
欣韵说:生孩子就是要让孩子快乐
所以
妈妈为了要让我快乐
就买了2kg的milo给我
应该喝两个学期都喝不完吧

买了好多零食
好满足!

最后
去到了泰国
一定会买的东西
Teng! Teng ! Teng! Teng!!!!
我的最爱
alcohol
but I'm not alcohol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