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指甲

把那短短的指甲
弄来弄去
弄了一天
怎么弄都不美

无所事事
不!
应该是说有正经事不做
在那里坐着
弄了一天的指甲
然后
第二天
就把它给擦掉了

一大堆功课我不做
好烦啊!!!

那些来人
都不懂怎样的
我讲的他们都不懂
又是被安排到同一组
怎么沟通好?

我想回家
真的很想
可是
妈妈好像不是很想我回
她说才回来三天
扣掉回一天,去一天
等于才回来一天

我真的要回家
skip class???
可是每个星期都有presentation
怎样回?

Spanish 的 Role play,oral,quiz
STID 每两个星期quiz一次
STID 和来人的group assignment 要交了
Advertising 的presentation 和paper work
cyber law 的individual assignment

好多东西忙啊!!!

我要回家!!!


来人- 他们姓马,名来人

STID -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一个不难的科目,可是遇到麻烦的导师,所以变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