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步步惊心

这几天
都在追看步步惊心
roommate回家了
剩下我一人
没事做只有追戏

爱上了这部戏
王子们为了王位
可以不顾兄弟之情
互相陷害及利用
为了要排除异己
而毒害别人

这一切
就有如我们的现实社会
为了自己的利益
而不顾一切的伤害他人
人都是自私的

可是
我喜欢四爷
他是真心喜欢若曦的
而若曦也为他付出很多


















用了三四天
终于都把戏看完了

还领悟了两句话

即来之,则安之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这都是在我有挫折时
可用的两句话

我一直跟别人讲
这是四爷送我的两句话

这是一部不错的戏
还没看的人可快快去看
看了的人
我们可以分享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