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我要疯了

一个人驾车去夜市
逛了整个夜市
竟然只买了橙和冰淇
还有龙须糖
还要回家吃maggie面

这还没什么大不了
最让我疯掉的是
竟然换掉我的blok
把我从blok E 换到无人问津的blok A
blok A啊
我要疯掉了
blok A 很少华人的
blok A 传说中有鬼的
blok A 的环境很肮脏的
我讨厌 blok A
从此以后
我就要与人间隔绝
被人打入地狱

haihzzz
这也许是我自找的
谁叫每当blok有活动时
我都不参加
逃了两个sem的blok dinner
还有meeting很少去
可是很多人都这样啊
又不换他们的blok

一想到被换到blok A
我就要疯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