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我也想溜冰

一个人坐在 Sunway Piramid 的 McD
等 Phoebe 来找我
哪里知道
天不作美
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我就在哪里等到颈项都长
雨还没有停
Phoebe 没有雨伞
(告诉过她,去读书要买伞的)
幸好那天刚好有溜冰比赛
我就坐在那边看
小朋友,大姐姐和大哥哥们
各个都好厉害
全部都好像在场上飞舞
好羡慕他们哦!!!

我已经去溜冰两次了
两次了都还是不会
两次都跌到
第二次更死
遇上星期六
多人到。。。。
冰又容易融化
跌下去
裤都湿了
星期六又特别贵
我只溜了两圈
哎呀,
不可以用溜
因为溜冰是很快而美的
我只能讲是
笨拙的扶着墙走
走了两圈
脚酸到要死
不能顶
就出来了

可是
看到他们在场上飞舞
我也想能像他们这样
我也想溜冰
在场上飞舞

最后
等到不能等
肚子饿到不行
就先去Subway
边吃边等

可以讲
整个 Sunway Piramid
我都走到完了
每次去阿姨家
都会到那边去
连续几天都去那边了
本来今天小姨还要放我在那边的
我不要了
已经走到没有地方走了
不想再去了

2 comments:

  1. 对不起,然你久等了。。我也不想的。。我有雨伞可是不在我这里,在别位。呵呵。。
    你也想溜冰啊,改次你来,我们weekday去,早点去,每人的。。我叫你溜,跌倒了就要学习爬起来,不可以怕,不然就学不到的。。
    我每个星期都会看到他们在那边跳舞,每次看到也很羡慕,为什么我们没有机会学。。

    ReplyDelete
  2. 对对对
    他们真的很厉害
    在那里转圈
    然后手拿起来
    好美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