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无言

人啊人
有得睡你却睡不着
没有得睡时
又想睡

身体啊身体
我已经照顾你
照顾得很累了
你几时才要报答我
不要一直折磨我

脸啊脸
我已经很用心的在顾你了
你还是这样
还变本加厉
你要我怎样

眼睛啊眼睛
眼袋啊眼袋
黑眼圈啊黑眼圈
我已经尽我所能了
有时就是睡不着
你要我怎样
有时给你休息够
你还是这样对我

我已经筋疲力尽了
不要这样对我好吗?

现在的我
一脸病容
脸青唇白
看到我的人
都会问
你生病了吗?
记得吃东西哦

我已经有吃了
可是
有时吃不下
我能怎样?
勉强吃
最后
还是辛苦自己
吐了出来

在这里
应该没有什么东西给我吃
每天吃着相同的东西
每天过相同的生活
每天颓废到极点
每天对着电脑发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做

神啊!!!
救救我吧!!!

每天很累
可是
还要伪装自己
装作没事
其实
这样更累
好想哭
好想回家
我想好好的休息
不要想东西
只是想要好好的休息
嬉皮笑脸的背后
其实藏着疲倦的脸
在人前
收起我的软弱
让人们只看见我坚强的一面
继续地与你们嬉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