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Carnival 庆功宴

Carnival 的庆功宴
安排了好久
一个星期
又拖一个星期
终于举行了
我们到Alor Setar Tower 的旋转餐厅去
Alor Setar Tower 是马来西亚第二高的塔
世界排名第十九
有165.5meter
晚上,
在上面看夜景很美
可是
食物就不好吃
可能是我挑食吧
所以
我觉得没有东西吃
不过
我们不自在于吃
我们在于气氛
一班人一起玩
一起起哄
就很开心
废话很多

因为迟上去
就与友族同胞一桌
整个桌子
只有我和roommate是华人
可是
还是跟她们沟通得很好
拍了很多照片
还有
很幸运
lucky draw 有中
真好运
真的玩得很累
可是
很开心

没上去之前,先拍几张照片


四个傻婆,希望友谊万岁


最会画眼线和粘假睫毛的宝芬


pattern多多


时常充当起妈妈,所以我都叫她ah lok mama


我和我的roommate


classmate+coursemate+roommate


黄色衣服的是小弟弟,很少看他笑到这样开心的


sales department 最尽责的


能陪我们疯的senior


最可爱的boon hock

抽中speaker一个,几高兴。


自称是有standard的槟岛人-废废(因为他很多废话讲)


say CHEESE.....

签名留念的时候到


最后,来张大合照

不要奇怪很多人穿黄色球衣
这是男生自己组成的EON football club


Carnival圆满地结束
这将会是个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