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计划永远比不上变化

试验证明
有些事情是不可以计划好的
因为变化一来侵袭
我们会很烦恼

原本计划下个星期三早上回家的
怎知考试换去星期三晚上
唯有决定星期四才回
可是只回去一天
星期五晚上又要到回UUM
不过,有得回好过没得回

怎么知道
lecturer不知插错那条筋
突然宣布星期四邀请了人来演讲
从下午五点到七点
还一直强调那人是从印度来的
很难得的机会
如果他在外面演讲
我们去听要付钱
现在是免费的
可是重点不是这些
重点是这次全部人COMPULSORY 要出席
这叫我怎么回家?

每个星期都邀请人来演讲
可是大多数都是*马氏集团
还一直讲我们很幸运
因为她成功邀请很多人来演讲
上个学期的人都没那么幸运
也没有问我们要不要
根本就是 paksa rela 嘛
超讨厌的

不止
她还利用我们的study week来举行seminar
天啊!!!
study week
她怎么可以滥用我们的时间
不用我讲
你们大概也知道这个seminar也是COMPULSORY的

我好可怜啊!
和coursenmate plan好的旅游计划又要取消了
我很讨厌这个老师
她一个人
有本事破坏掉我两个计划
太厉害了

我告诉我的朋友
有两个解决方法
一是杀死lecturer
二是杀死我
他们一致认为方法一很好
可是,方法二比较容易

我已经在抱怨一整天了
可是
心情还是不能平复
心理不平衡就是这样造成的
全是lecturer的错


人长大了
是不是时常会想起从前
想起去年放假
在KL一个月的日子
和姐姐相依为命
每天为了省钱自己下厨
煎鱼煎到整间家好像火灾一样
哈哈哈
想到眼泪都留下来
我怎么了?
傻去了

我想回家!!!
BOIKOT LECTURER
BOIKOT 马氏集团

好了
发泄完了
继续赶assignment吧



附注
*马氏集团-我帮马来同胞起的新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