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我要回家了

yeah!明天就要回家了
adiós UUM
Me encanta Penang!!!


有些好笑的事情
一直在我脑海里旋转
害得我一个人傻笑

我把TADI 听成 BABI
人家order说 TADI punya tambah 2
我就听成BABI punya tambah 2
心里就奇怪
一直看着那个小贩
UUM有卖猪肉吗?

然后自己就好笑
这样也能听错
太想念猪肉了吗?

还有一个故事,
让我觉得女人有点可怜

我:wah!泰国餐好好吃哦!以后我要找个泰国的老公,叫他每天煮给我吃。
妈妈 : 你别傻,泰国的男人要他们的老婆出去做“鸡”养家的。
我:真的吗? 可是我很喜欢吃啊。
妈妈 :你笨啊!你有钱,几好吃的泰国餐都有得给你吃。

过后,我就回UUM。
前几天跟欣韵她们出去吃晚餐,
欣韵告诉我她刚从泰国背包旅行回来。
我就跟她讲,
我爱吃泰国餐,可是我妈妈说泰国男人要老婆去做鸡。
欣韵就说,对啊!她在那边看到大多红毛游客后面都跟着一个泰国女人。
她还说有些还把孩子背在肩上,一起去开工。

她说有个泰国人喜欢她
我就叫她幻想,
以后她去开工,把孩子背在肩上一起带去

好可怜的女人

不说了啦

看了败犬女王
我好怕自己也嫁不出
天啊!
我会不会变成可怕又心理变态的老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