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UUM 的生活

在UUM的日子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两年了

和朋友谈起
原来我不是最失败的
至少UUM的facility我都有玩过

骑双人脚车
健身房
sauna
go-kart
爬山
我都玩过了

可是
高尔夫球我还没玩过
游泳也是

我应该趁还是学生的时候
玩过所有的facility
才不会白费我的大学生涯

现在
每天都要令自己忙碌
才不会闷

刚看了朋友传来的mail
说了人有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 Teen age:

Have Time + Energy …but No Money

第二阶段是 Working Age:

Have Money + Energy …but No Time

第三阶段是 Old age:

Have Time + Money …but no Energy
Old age:


真是正确
现在,我们要去玩,可是没有钱
做工后,要去玩,可是没有时间
老了,要去玩,可是没有体力了

好累啊!!!
想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