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笑话

两男子骑机车没戴安全帽被警察捉...
警察问:骑那么快,没戴安全帽不怕死吗?
男子说:不会啊!上帝与我同在。
警察又说:那我又多开一张,三人骑机车超载。

据说有两个精神病人,好不容易从精神病院逃了出来。
但出了门还要翻过100道墙,才能到达公路。
他们一起翻了60道墙,其中一个神精病就问另一说:“老兄你累不累?”
另一个回答说不累。
他就说那好不累我们接着翻。
当翻到第99道墙的时候,一个神精病又问另一个神精病说:“老兄你累不累?”
另一个回答道:“我累啦!我们回去吧!”
于是他们又翻回去了......

钱某,一日在酒场上不胜酒力,迷迷糊糊中误入女厕,在隔间呕吐,
此时一女士入厕小解,钱闻其小便声误以为有人在倒啤酒,
怒道:“我早就说过不喝了,谁又在倒?”
女士闻言吓了一跳,遂憋住小便,欲待钱走了以后再解,
未曾想竟憋出一个屁来,
钱先生闻之大怒,用手重重拍着隔板,
大声斥责道:“我说过不喝了不喝了,谁又启了一瓶?谁启谁喝!”

一男养一猪,特烦它,就想把它给扔了,
但是此猪认得回家的路,扔了好多次都没有成功。
某日,此人驾车弃猪,
当晚打电话给他的妻子问:“猪归否?”
其妻曰:“归矣。”
男非常气愤,大吼道:“快让它接电话,我迷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