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facebook

现在的年轻人
各个都沉迷在面子书
整天上网
无所事事
不务正业
(有这样严重吗?)

不瞒大家
其实
我也是
(不用讲大家都知道啦)

最近
我迷上了hotel city
(不要讲我outdated,别人早早就玩腻了)
我觉得设计自己的hotel room 很有趣
你可以设计自己的主题
好爽哦!!!

我设计了几间
觉得很满意
个人觉得啦
如果你觉得不美
我也没有办法

这就是本人的设计
献丑了

房间太热了
需要把温度降低

房间有鬼
还需要去驱鬼

火灾时
还需去救火

这些就是我每天的工
真命苦
还需要为大众设计酒店
haihzzz
为了你们
我在所不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