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怎么开始忘了

琴键那么重我用技巧去弹奏
情绪那么浓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隐密到最后在我失去了以后终于懂得
追梦若是片宽阔天空只是我从没抽离过

吉他那么重我已无力去弹奏
不想作什么谁能陪我清唱那首歌
不是我不懂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
那些认真的美好都一闪而过

怎么开始忘了我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我还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
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
流言传来传去不知何时平息
该如何去面对那不重要

琴键那么重我用技巧去弹奏
情绪那么浓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不是我不懂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
那些认真的美好都一闪而过

怎么开始忘了我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我还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
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
流言传来传去不知何时平息
该如何去面对那不重要

怎么开始忘了我(你) 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你(我) 还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
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
流言传来传去不知何时平息
该如何去面对那不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