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BAD DAY

今天真倒霉
早上敲到脚
都是爸爸害的,突然间回来,又不喜欢人家吃饭到一半跑去玩电脑,还我要赶快跑出去吃饭,才不会被骂
看,又再多一个黑青了
今天又去爬山
真倒霉
去这样多次了
竟然今天滑到
好痛啊。。。。
故事教训我们,一心不能二用,爬山不可按手机
我扭伤我的脚了,还肿呢!!!
超级无敌的痛
我还忍痛爬到山顶,又爬下去
然后忍痛去做工
想不到我的忍功这样厉害
还有
我又打破我的镜子了
这下好了
没镜子用了
伤心了

镜子破了,我的心也跟着碎了

脚肿了

3 comments:

  1. 故事也教训我们 不要时常照镜子嘛。。哈哈!!

    ReplyDelete
  2. 不照镜子我会伤心的
    因为没有看到我可爱的脸

    i will get new one soon
    cuz i can't live without mirr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