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Fucking USM

伤心?失望?绝望?
我自己也不知道
当知道自己被USM录取时
心情有一点兴奋
因为自认为很厉害了
才能被录取
可是自己又想到别州去
想出去看看外面的花花世界
所以犹豫不决
想了好久
听了所有人的意见
才决定要接受USM
可是当我按TERIMA的时候
顿时
我感到一片晴天霹雳
我竟然没有在名单上
我自己被吓到了
就打电话到USM去询问
打了半个小时多
才拨得通
负责接电话的人告诉我
有很多人面对这个问题
要明天才能给我知道答案
也许上天觉得给了你USM你还犹豫不决
就跟你开个大玩笑
真是太好笑了
OK.
昨天的故事讲完了
今天早上
我就决定去USM交LAMPIRAN A 和 LAMPIRAN A1
还没到就接到CHRIS的电话了
叫我快点来
因为记者要来采访
HAIHZZZZZ
她还告诉我
大多数是没有得了的
可是我还不相信
到了那里
我们问了负责的人
他只以semua ini adalah technical problem
kalian diminta recheck ka rumah sebelum pukul 5 petang hari ini
ini adalah keputusan muktamad
这是什么鬼话???
以为一句technical problem就可以打发我们走吗?
我们还是在那边不走
等了又等
最后等到了火箭的代表来
他说要给USM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好了
现在到USM的人不敢出来解释
我们又在那边等
他就拿出一张白纸
叫我们把名字,IC NO. ,科系还有电话号码写下
然后帮我们争取
最后
我等的不耐烦了
他们又把冷气关掉
要给我们回家
我就出去外面坐着等
外面又听见几个家长在讨论
haih....又能怎样?
我决定回家了
我不等了
等了还是没结果
我就交待CHRIS 有什么消息告诉我
手机没电
不能开
让你们找不到我
不好意思
过后CHRIS告诉我
他们说会将我们的资料交给UPU
看能进哪一个大学
一切都没用了
让人一场欢喜一场空
有好多报馆的记者

记者们在做访问

好多人围着要听他们解释
人山人海
听火箭的代表解释



过后
我就去花钱来发泄
都是他们害我的
我又乱买东西了
幸好妈妈请我们吃KFC
因为妹妹考到第三名
她真的进步了
要谢谢她
因为她我们才能吃KFC
HAHAHA
生日的还没心情post
以后才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