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庆祝在TAO

首先,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和妈妈
是他们让我可以在五月生日
才会有这个优惠
在TAO庆祝生日
有50%的折扣
谢谢你们
生了我这样聪明的女儿

好了
废话不多说了
进入重点吧
在一个阳光普照的夜晚
突然收到悦群的message
问我要不要去TAO吃
有50%的折扣
想了又想
最后就答应她们了
我用的是美国的时间
答应她们五点半要到
我竟然睡着了
睡到差不多五点
五点半才出门
到那边已经超过六点了
叫了一桌子的东西
吃得超饱的
连蛋糕都吃不下
雪糕没有吃到
太浪费了



无聊的四个人,拿scallop来玩
想知道ah kiok在做什么吗?Ah Kiok将我们吃不完的东西挤进毛豆里面,以免被罚钱


原来这就是可乐饼。我们还不知道,以为叫了没来,再多叫一次

经过ah kiok的摆设,她说变美了。
三个五月宝宝
我和我的spongebob蛋糕

spongebob的蛋糕是不是很可爱

为它的酒打广告
吃得真得好饱
好饱
东西很好吃
可是有的服务员态度不是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