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我的最爱

一别四载,
2009年谢霆锋终於回归乐坛,
带来全新国语专辑《最后》。
近年来一直主攻电影发展的霆锋,
新专辑名叫《最后》,
不其然令人以为霆锋对歌坛萌生退意。
率先主打歌「终点站」与歌迷们分享他的爱情观,
描述著不离不弃的爱情,
霆锋特别把歌深情献给妻子张柏芝,
我觉得应该给爱他的沈莉欣才对)
这首歌亦是他参演的2007年中央台武侠剧《浣花洗剑录》的片头曲。
唱片封套中霆锋以一身机师军人造型现身,
并请父亲谢贤客串新歌MV演出,
这是父子俩11年来银幕前首度合作。
碟内还收录了2008年度霆锋主演的港產片《証人》的主题曲「可以可以吗」。
专辑总共收录了10首歌曲
Tonight
星雅廊
终点站
可以可以吗
最爱之后
不败的天才
近视
别管我
好样
Tonight 粤语版


我个人认为最爱之后很好听
歌词太有意思了

总是太在乎才会在意
然后太在意才会不满意
总是爱到底
拥抱不留距离
然后冲突无处回避
总为了叹惜而忘了珍惜
总是太刺激忘了感激
总因为歇斯底里才爱恨交集
可歌的感情都可泣
爱到回肠荡气
结局离不开分离
把余生留给平淡的甜蜜
爱得平心静气
反而能永远一起
把最爱装饰着回忆
幸福没有天理
最爱最容易分离
把余生留给平淡的甜蜜
爱得平心静气
反而能永远一起
把最爱装饰着回忆
太渴望答案才会有问题
太猛烈火花烧伤了关系
总是不服气
爱到迷失自己
却看着最爱变历史
可悲的是和最爱相爱
是再爱别人的练习

光头的他还是帅帅的
太cool了
第一次在银幕上跟爸爸合作
谢霆锋我永远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