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BEACH 沙滩 PANTAI

好久没去沙滩了
萧同学突然心血来潮
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想去好久了
所以就一口答应她
然后就召集各路的英雄好汉
有来直sungai dua的Chris
Jelutong 的秀伶
Tanjong Bungah 的lily和phoebe
以及聪明伶俐,温柔体贴,美丽大方的我
本来说好五点多要到了
哎。。。。
又再用美国时间了
还好天还没暗
不然就看不到日落了
大家的相机不知道是不是约好一起坏掉的
还好我找到了一个
可是拍很少照片罢了



美丽可爱, 温柔大方,和蔼可亲的邻家小女孩

哈哈 我的脚印

自以为背影很美的家伙

Chris的脚印

Lily的脚印很奇怪loh

好美的风景(我真厉害拍)




我很喜欢天空有笑脸

2 comments:

  1. nt jelutong is perak road...hahha
    o lo ka ki bei cao shui...:P

    when u take ur foot prints one??
    bo chio me...

    ReplyDelete
  2. haha...is tat reli my footprint??impossible..
    i reli like the parachute with a smiling face,the last pic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