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e

我以失落的心情来写这篇生日日记
谢谢你们愿意来看我这个无聊的部落格
有你们一路来的支持
才会有今天的沈莉欣
谢谢你们
~~~~~~~~~~~~~~~~~~~~~~~~~~~~~~
在1989年的5月29日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
在所有人的祝福下
来到了这个复杂的世界
她那单纯的心灵
不受复杂世界的影响
拥有一个善良的心
不知不觉
这美丽的小女孩
已经20岁了
便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
这个女孩就是写这篇文章的人
MISS SIM LAY SIN
谢谢我的好朋友
愿意出来陪我庆祝生日
让我度过了开心的一天
在KIM GARY 大吃一餐
还看了帅哥
然后再到红
发觉那边也有一个帅哥
生日的人有特权
就由我先选吧
好了啦
懒惰写了
不知道还要写什么
总之
我要谢谢我的好朋友们
陪了我
还有
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谢谢你们

再kimgary的照片,用self-timer拍的。
厉害leh :p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得生日蛋糕,让我惊喜

三朵烂花?错了!!!是世界未来的领导者

yorh....做么偷拍人家的照片?hahahzzz

还有谢谢AH LING 和 HONG送我失去了的水罐。让我找回了我的旧爱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2 comments:

  1. hey...birthday girl...
    yo...we r the best!!!no matter wat they say..

    ReplyDelete
  2. 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就是我。
    我的未来不是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