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FINALLY.........

有人问我
什么事FINALLY了
其实
今天有两件事FINALLY了
当然
我先讲最重要的
就是。。。。。。。
高教部部长向所有学生及家长道歉
并保证会重新安排受影响的4574名学生进入理大或其它政府大学深造
受影响的学生及家长暂时耐心等待大学中心的安排
好了
这件事情终于有结果了
还有
今天还收到简讯
就是要我们留意光华日报的新闻
它有报道这个消息
所以
我就post它的link
欲知详情的可以去查看
——————————————————————
另外一件事FINALLY
就是我去看MONSTERS VS ALIENS 3D 了
因为3D的只上映一星期
明天就最后一天了
所以今天我去看了
我觉得很好笑
monsters都很可爱
戴上了3D的眼镜在这个戏里
我很喜欢这个bob
它是由tomato变出来的
所以它没有头脑的
所说的话有一点无厘头
很搞笑
(有点像我)
好了
所有问题都FINALLY了
希望明天
突然
想起了siulin昨天send我的话
每個人都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
沒有誰比誰更幸運,
也沒有誰比誰更尊貴。
人生在世,
不過是跟著因緣走,
而因緣向來是生滅無常的。
所以,
擁有無須歡喜,
因為擁有就代表了有失去的可能;
沒有也不必難過,
因為沒有才有機會去獲得。
在得失之間,
無所謂好與壞。
一切不過是跟著因緣走。
保持一顆心的自由自在,
輕輕鬆鬆跟著因緣走吧。
希望大家都过得快乐

3 comments:

  1. "快乐很伟大"--五月天的歌..

    ReplyDelete
  2. 什么歌?
    我没有听过。
    快乐 快乐 快乐
    我要快乐

    ReplyDelete
  3. 我也没听过。。very old d one is it tat song??
    "我要快乐"--阿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