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my last working day

不知不觉
已到了我做工的最后一天
说辛苦又不算辛苦
说容易不算容易
可是我有点爱上这份工
离开它
让我有点舍不得
时间过得真快
我正式做这份工已有一年多了
(不算以前我帮我姐姐的啦)
所以有点感情了
要走也有点伤心
哈哈
在这里有我的酸甜苦辣
有时会被骂
因为讲太多话
没注意看客人
可是有时又会很好笑
macam-macam ada
还有我们最喜欢讲的
SAMA-SAMA MENJEJAK MIMPI
hahaha......
临走前
赶快拍照留念
两个时常因讲话而被骂

多荣幸能和四个美女拍照

我亲爱的bartender...
(会偷偷留好料给我)


竟然在这里聚赌
和bangladesh来的朋友
这个疯人在做什么??
一群美丽的waitress大合照
我的bar
最爱叫Ah Neh弄fruit juice的两个人
最后
到Bayu Senja去Farewell
在那里
边吃边讲
就是没拍照
只拍了少许
所以放了两张出来
其他的都不美
谢谢LING和HONG
请我去DOME


时常因为爱讲话而不可以和我站在一起的Ling
这是Hong, aka 我的表嫂

我们的BRUNCH本来我们打算要到Ingolf的

可是Ingolf关

又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不能去Gurney

所以唯有到Island loh....

可是我们还是吃得很开心

再见了

我亲爱的同事

有空再回去看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