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MY LOVELY FRIDAY

时间过得真快
无惊无险
又到了我最爱的星期五
星期五
终于去了计划已久的durian trip
(hahah 什么来的?)
其实
就是大老远去到Balik Pulau的果园
吃榴连

这次
我竟然没用美国时钟
真是太成功了
十点正就到达秀伶的家
可是
司机已经在那边等了

要到达果园需要经过这样的一条小径

还好司机先生技术好
果园里还有瀑布
细水长流,真是个世外桃源
榴连树上都结满了榴连
可是还没熟Uncle专业地帮我们开榴连
可是榴连有虫的
据说有虫的榴连是最好料的
因为好料的虫才要吃
原来狗也爱吃榴连的
看,我们帮uncle打广告
Wah...榴连真好吃 吃到懒惰,还要坐在车
ei, 有什么这样吸引他?
难道是榴连要掉下来了?我们吃饱了,狗也吃饱了

拍照时间到 别以为我们无聊到拍side mirror
其实,大家请看清楚
三个人没完没了跟她们的太阳眼镜
大家常说 :香车配美女
现在就让大家见识一下
榴连配美女 来拍张大合照怎么只有女生还没准备好?
好了!好了!
看,多美!!!
还有POST
再见了,我亲爱的榴连园
时间还早,
有点不舍得回家。
天气又热
就去吃Penang著名的Laksa 美味可口的LAKSA
看了都令人垂涎三尺
吃完之后
我们就回去秀伶的家取车
看到她家哪里的楼梯
有点特别
到底人要怎样下来???
真是个问题
过后
又觉得回家太早
又不知道该到哪里好
就到有冷气的地方吧
于是
我们到了Gurney去melepak
我们都爱Kaká
逛来逛去
买了东西
钱花了
才甘愿回家
回到家
就跟她们share photo
不知不觉
就睡着了
醒来时已经八点多要九点了
隔壁家的约我去吃Roti Canai
近来
我疯狂的吃Roti Canai
我想
我中了roti canai的毒
我就跟他们去吃
早餐和午餐一起吃叫brunch
晚餐和宵夜一起应该叫什么
dinper? dinner + supper...

美味可口的roti bom

Teh Tarik and Roti Tisu

爱拍照的我

她也会吃吗?

roti canai telur

真是太好吃了

星期五过完了,真高兴。期待每一个星期五。

6 comments:

  1. 下个星期五 又有节目了 yeahh!!!
    希望如我们所愿顺利进行吧。。hehe^^!!

    ReplyDelete
  2. hehe....
    hope so...
    FRIDAY = Happy Day

    ReplyDelete
  3. 她们都不给回应的 要做是她们讲的 现在个个都不给回应 我们真是自找麻烦 自打嘴巴 SH*T!!!!!!

    BUT, friday still our happy day..^^

    ReplyDelete
  4. ehrr..我们美丽的mangosteen照片怎么没有post ah??

    ReplyDelete
  5. aiya, no nid bother them
    shireli say tat if they dun wan go
    den we can go ourselves

    den the photo of mangosteen i 4get to post out
    when free i post it 2gether wif video

    ReplyDelete
  6. aiseh....wear sunglasses lo...cool man...ooops...cool gir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