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YAM CHA.....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林同学突然告诉我
闪光的隐形眼镜半年才RM150
我听后顿时感到很兴奋
苦苦央求她带我去
林同学说她很久没去吃点心了
所以
我们就决定去吃点心了才去做眼镜
本来打算是吃早餐的
可是
本人迟到
11点才到那边
所以就变成我们的brunch

首先,先拿林同学最喜欢的猪肠粉。


美味可口的猪肠粉和蛋塔


wah.....一桌子的美食



可是
到的时候有一点迟了
有些东西已经完了
haihzzzz
吃不到
有一点不爽


谢谢绿绿用她的S-CLASS载我去。
在马路上飙到百一,
让我有点心惊胆跳。
HAHAHA
———————————————————

吃完后,
我们就去做眼镜了
哈哈
一到哪里
我就看到我的最爱
谢霆锋的海报
超帅的


真是迷死人了



真有夫妻相(神经了)
还好有自知之明


买了一副墨镜
高兴死了
真所谓
财散人安乐
钱没花去,人好像怪怪的


看我,超可爱的

还有
超厉害拍照的
拍到相机坏掉
唉。。。
没钱了
东西特别要坏的

5 comments:

  1. 都说那里有很多位型男的啦。。不知谁还说我无聊。。
    可是一到门口就猛拍她的最爱。。=/
    进了店里还是不放过。。真是的。。哈!

    钟有钟有,有好康都没与麦我一份。。T.T

    ReplyDelete
  2. hahah....
    谁叫你这样快就上车了?
    我们的车停这样远。
    旁边的外劳以为我们神经的
    跟车拍照也这样高兴

    ReplyDelete
  3. cool sunglasses!!!
    i m lovin it..

    ReplyDelete
  4. yaya....
    i oso love ur S-Class

    ReplyDelete
  5. thanks...
    i m also lovin my s-cla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