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Friday Gathering

星期五
我可爱的星期五
永远都是我的快乐天
这个星期
荣幸能让我去品尝的餐馆是
Harvest In
这里的食物不错
价钱也大众化
可是吵了点


先在外面拍张照片
menu看起来很美
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这个看起来很美
soup of today - mushroon soup
Our Main Course



Dessert
Jelly and Cheese Cake

然后
就到Coffee Island去
讲好了进大学前要gathering的
怎知大家放飞机
幸好没有影响我的心情
你们不来
我们也可以玩得很开心

chocolate ice blended
lily的绿茶看起来很美
来张U6KA的全家福
U6KA只有八个人
绿绿总是爱抢镜头
过后
我们到绿绿期待已久的MARTINI
闷到要死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坐了一会儿
她们要回家了
我没用的司机,
把我的车随便停在路边
总爱拍照
想来想去
没有地方去
就游车河
去吃水果
再到UPR去走一圈
才心甘情愿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绿绿总爱拍照
喜欢让她的照片
放上我的blog
我唯有成全她
不然她不会死心去读书的


接下来将会很忙碌,筹备要进大学的东西。

Melepak半年多了,终于要进大学了。

祝我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