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WEEKEND

无聊的周末
星期六早上
本来要到海边挖siput的
就是因为星期五没有得去
换成星期六早上
要知道
早上是很难起床的
所以
星期五晚上我们就决定不要去了
我终于吃到roti canai了
讲了半年要到家附近去吃的
还是因为睡不醒而没有去
星期六终于吃到了
roti canai超好吃的
过后
觉得天气很热
就去玩山水
WAH......
真爽
山水好清凉
又到做工时间了
星期六超忙的
全部“山巴”来的人
Batu Ferringhi有什么好玩
public holiday就人山人海
害人家忙到半死
别人都有补两天的leave,只有我,做到半死,什么都没。
星期天超无聊
坐在电脑前一整天
坐到做工时间到
Haihzzz
每天都做工
做工等放工
这是什么生活来的?
今天又来跟我讲
叫我下星期五休息换星期六
我才不要
不可能我每个星期苯苯跟你们换的
星期五要去吃榴裢
请不要放我飞机

3 comments:

  1. haha..hanging out all da time...

    ReplyDelete
  2. mana ada....
    always wan lepak-ing but tiada $$$$...
    hahah...

    ReplyDelete
  3. 死人鬼,这个星期日她没有休息
    做到她狐假虎威的样子
    看了都讨厌
    不是有人在背后撑腰
    她能吗?
    有人会怕她吗?

    其实她一点都不美
    整天以为自己美
    看了都发恶梦

    ReplyDelete